点墨画扇

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伤害。

仪桑 我可能是喜欢你吧(上)

内个,这里怀桑和蓝景仪同岁,其他时间线基本无误。

可能有些黑景仪,剧情需要

“蓝景仪?这名字挺好听的,我喜欢。”

云深不知处后院,聂怀桑正在和一群蓝氏小子弟玩耍。

“景仪啊,等你长大了,我娶你好不好啊?”

没想到对方传来拒绝的声音:“不要!我不喜欢你!我不要嫁给你!”

聂怀桑调皮地笑笑:“开个玩笑嘛。”

如果当时的蓝景仪是现在的蓝景仪,他一定会觉得这个笑容是世界上最好看的笑容。

只不过当时他自动忽略了聂怀桑的存在罢了。

直到他们两个人长大后,聂怀桑发现自己好像真的爱上了这个人。

情侣之间的那种爱。

他聂怀桑虽然从小阅览过无数小黄本,但在某些时候情商也是低的一批。

他一直纠缠着蓝景仪,为此还挨了不少骂,但是他依旧没放弃。

“景仪,我喜欢你,你和我在一起好不好?”

“滚开,我死也不会喜欢你的,”说完嫌弃的看来聂怀桑一眼,“你这种废物,要不是你生在了聂家,我连说话都不想跟你说。”

聂怀桑闻言,失去了笑容。

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蓝曦臣笑的愈发和蔼。

今天也是景仪要抄书的一天呢。

不过,聂怀桑离去的背影令蓝曦臣有些担忧。

这还是他第一次景仪被罚抄书而他没有拦着。

蓝曦臣笑笑,这样也好。

谁知道没过几日那聂怀桑又回来了,手里还捧着一束花。

他鼓起勇气递给蓝景仪,并对他说:“景仪,我知道你可能现在也不喜欢我,但是我有这颗心就够了,我一直喜欢着你,我一直在你身边的。这样的话,你不喜欢我,又怎样呢?”

谁能想到,那蓝景仪听见这句话,眉头皱紧了,随即迅速拔出随身佩剑,往聂怀桑胸口刺去。

“现在, 你这颗心也没有了,给我滚回清河!”

闻言,聂怀桑艰难地转过身,但是还未迈出一步,就倒下了。

“怀桑!”

蓝曦臣再次出现,直接打横抱走了聂怀桑。

而那束花,重重地落在了地上。

再也不可能重新起来了。

如果……还是上面那个如果,蓝景仪一定会一口答应下来,然后娶聂怀桑为妻。

但是人生没有如果。

评论(9)

热度(16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