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墨画扇

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伤害。

all桑 又是开心的一天呢

我是蓝景仪,我现在慌得一批。

一大早我就看见了聂前辈……和他身后的泽芜君、含光君。

等等,泽芜君就算了,含光君???

一脸痴汉笑是什么鬼啊?

我才不会跟你们说含光君现在的亚子很猥琐……

好像下一秒就会把我的怀桑给吃了一样。

………………

幸好,下一秒思追来了,他对二位前辈说了什么,然后他们两个黑着脸走了。

于是思追理所当然地牵起怀桑的手。

。。。哎思追等等加我一个………………

之后怀桑因为受不住我们姑苏人的热情,逃到金陵台去了。

我是金凌,我才不会告诉你我现在很慌。

刚才我亲爱的怀桑来到了金陵台,可是我却连话都没对他说,他就被小叔叔带走了……

看在你是我小叔叔的份上,就不放仙子咬你了。

鬼知道我为什么两个时辰之后才看见怀桑……

之后怀桑捂着腰求我带他去莲花坞。

yes,终于有机会和怀桑单独相处了。

我们乘船去,一路上他跟我讲了许多有趣的事,但是我的注意力只在他想事情时的甜美笑容上面。

第一次觉得莲花坞怎么离金陵台这么近……

那个魏无羡看见怀桑眼神一下子就亮了。

完全无视我,搂着怀桑就往里面走。

让我心痛的是舅舅赶我回金陵台。

。。。

我又能怎么办啊啊……


于是我们至今未知,聂怀桑在莲花坞经历了什么,我们也不会知道,聂明玦最后会怎么惩罚他。

不过,那都是后事了。

评论(3)

热度(38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