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墨画扇

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伤害。

追桑 恶友(伪)

磕爆小朋友组X怀桑




从什么时候开始呢?聂怀桑记不清楚了。

反正第一次在莫家庄偷偷看着魏无羡行踪的时候就好像被他圈粉了一样。

那少年名为蓝思追。

样子可真是像极了二哥,温润如玉。

并且性格较为开朗,不像蓝二的保守,也不像景仪的特别外向。

说他是二哥的小时候他都信。

蓝愿……思……追……

含光君,你可真嚣张(bushi)明目张胆啊。

为了魏兄,都牵扯到小辈身上了。

看来魏兄对你很重要呢……也要把你算进去了啊。

观音庙

“聂宗主,为什么要视他人性命若无物?”

在聂怀桑要离开的时候,蓝思追追了上来,一把抓住聂怀桑的手把他拽了过去。

他二人此时身体的距离只有避尘的剑柄一样长。

“思追啊……”

蓝思追眼睛亮了亮,对聂怀桑直接叫他字惊喜不已。

聂怀桑平视着他。

真是的,明明比自己小了快一周的孩子和自己一样高……

心里突然明白了三哥的苦痛。

“你……配得上更好的人,我已经不配拥有你了。”

“怀桑……”

声音,很好听。

蓝思追眼神暗了暗,随即又亮了起来。

“怀桑,告诉你,我可是温氏余孽,所以,和我在一起吧!”

……
这……聂怀桑真的没想到。

“怀桑,我爱你。”

随即,聂怀桑展出一个能够迷倒蓝思追的笑容,对他说:“思追,我亦是如此。”

评论(2)

热度(12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