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墨画扇

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伤害。

仪桑 忘了上面那篇文叫什么名字就这样吧(下)

结局曦怀,雷者误入



也许是聂怀桑命大,也许是蓝曦臣及时,也许是大夫技术高超,反正聂怀桑是捡回了一条小命。

这可把聂明玦吓坏了,再也不敢让聂怀桑一个人前往姑苏了,所幸,聂怀桑也没有像要去的想法,索性,就在这不净世好好养一养吧。

蓝景仪被罚了十年禁闭,本来蓝启仁是想要把他逐出云深不知处的,但是无奈蓝忘机一直护着,只好,就这样了。

在蓝景仪禁闭三个月之后,聂明玦死了。

剩下的时间,聂怀桑已经发生了旁人看不出来的巨大变化。

可是,他蓝景仪为什么要知道呢?呵呵。

蓝景仪禁闭结束后三个月,观音庙,泯恩仇。

其实蓝景仪在这十年里一直对聂怀桑有愧于心,但是却不知道该怎么表达。

终于在聂怀桑刚刚离开观音庙不久还未走远的时候,蓝景仪向聂怀桑表白了。

“蓝景仪……你把我当做什么了?啊?说我烦的人是你,说不喜欢的人也是你,现在说喜欢的人还是你!在你眼里我究竟是什么?”

换来的是那人近乎咆哮的诉苦。

一个上头,聂怀桑身边正巧有许多药丸,他随手拿起一个就吃了下去,管他什么药效呢。

死了更好,不是吗?

“泽芜君,聂宗主他现在只会记得一直对他好的那个人了,这样对聂宗主来说,也许是最好的结局。”

医师这么说。

“曦臣哥哥,怀桑喜欢你,怀桑嫁给你好不好啊?”

“好。”


终究,他没能找回那个他曾经丢弃的人儿。

评论(7)

热度(1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